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裕桃带队赴泰州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04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有关要求,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裕桃带队赴泰州市开展调研督导,走访调研当地重点企业和中小企业。

 

 

 

 

 

 

李裕桃一行实地走访了扬子江龙凤堂、泰州百诺医疗有限公司、泰州润琪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产能释放等方面的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与泰州市工信部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了省工信厅驻点企业防护服原材料积压等方面的困难。 

 

 

 

 

 

 

调研座谈中,李裕桃对泰州市精准施策,以“四个一”模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表示肯定,他要求泰州市各级工信部门继续下沉企业复工复产一线,解决企业在原材料采购、交通物流、员工返工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并加快推进省市扶持政策落地落实,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期间,李裕桃还看望了省工信厅驻厂员陆卫星同志,对他克服困难、坚守一线表示慰问。省工信厅电子与信息产业处、泰州市工信局、泰州市高新区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