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带队赴淮安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04 来源:省工信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组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地方企业复工复产, 3月3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带队赴淮安开展调研。池宇副厅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淮安天泽星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苏迪达科技有限公司、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淮安市工信部门、软件产业发展办公室以及民福康、淮工深蓝、物合智联等企业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

 

 

 

 

 


    池宇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市工信部门和软件产业发展办公室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两手抓”,抓好疫情防控,抓好有序复工复产,做到保防控、保健康、促安全复工;要及时跟踪了解企业诉求,推动园区公共服务,提供精准服务。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着眼长远,克服困难,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在保证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针对企业反映的人员招聘、资金支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省工信厅将积极帮助协调。

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电子信息产业处、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