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网络招聘会助力企业加速重启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31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要求,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帮助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领域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战役期间人才储备和招聘困难,日前,省工信厅联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纾缓江苏企业人才需求,带动产业人才集结战“疫”,助力企业加速重启。

此次专场网络招聘会依托江苏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举办,得到了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整合了全省高校2020届毕业生资源。参会单位利用招聘平台以及其它及时通讯工具,及时邀约优秀学生参加面试,有效降低了招聘成本,提高了招聘效率,对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快速选聘优秀人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3月6日开始接受用人单位报名,至3月25日结束,历时20天,吸引了包括江苏省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航天壹进制(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富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天智远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等186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相关企业参会,提供了各类就业岗位8100个。

此次网络招聘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提供的岗位主要集中在目前市场上需求较大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职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向性,吸引了众多有志于从事信息技术类岗位的毕业生参会应聘。据统计,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参会毕业生就达到729人,投递简历4876份。参会单位中,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汉隆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接收简历超过150份,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单位接收简历数量超过5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