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31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0330-2.jpg

 

 

3月27日,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监事及相关候选人等参加会议。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0330-1.jpg

 

 

 

池宇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在过去11年里的工作成果,对基金会在抗疫复工战线中积极开展软件企业抗击疫情系列报道、收集整理抗疫复工软件产品方案、组织“公益大讲堂”和“线上招聘”等活动表示赞赏。他指出,产业竞争的核心是人才,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紧紧围绕省软件产业的人才服务主线,为软件产业发展提供了扎实的人才支撑。希望基金会继承以往优秀的工作作风,根据当前形势、产业以及人才需求的变化,升级工作主线,以人才和技术为两大突破点,合力持续为省软件企业提供创新化、特色化、专业化的双轨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