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化治办工作会议在常熟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30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形成整治合力,3月26日,省化治办在常熟组织召开了全省化治办工作会议,研究2020年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目标任务,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设区市化治办分管领导、综合组负责同志,省化治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化治办分管领导交流了本地区2019年整治提升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目标任务制定情况,对今年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化治办副主任高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8d12358ab90523bcb6142f7406e8649.jpg 

 

 

 

高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化工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各地化治办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强力推进,系统地摸清全省化工生产企业现状,统筹制定“一企一策”整治方案,全面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2020年是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的关键之年,全省整治提升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困难更加突出、矛盾更加复杂、要求更加严格,各地化治办要按照省里明确的目标任务,克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分解细化,明确任务分工、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和考核要求,强化督导推进,统筹做好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