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出席溧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25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3月24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出席南京市溧水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南京市长韩立明、省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南京市及溧水区有关负责人,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企业负责人以及境外驻宁办事处负责人、商务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5112450.jpg

 

 

大会举办了南京新型研发机构先进制造业产业化基地启动仪式,并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先进制造业展。谢志成厅长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展会。

近年来,溧水区制造业发展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9年,溧水区获批南京市唯一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为支持试验区建设,南京市在审批权限、改革试点、用地指标等方面专门出台了21条支持事项。溧水区出台了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和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政策,在引进重大项目、产业联动发展、企业绿色发展、开拓创新、数字化转型、扩大规模等方面拿出真金白银支持制造业发展。未来,溧水区将力争在15个方面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溧水制造样本”,努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产业创新新高地、外资企业集聚区和制造业全国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