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常如平赴苏州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25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工作,323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率厅信息基础设施处相关同志赴苏州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专题调研。常如平一行先后调研了苏州高端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二元(苏州)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单位,详细了解企业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及应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就建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推广标识解析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20200323参观1.jpg

 

 
    常如平对企业在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方面认识到位、起点很高、定位准确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要按照国家工信部要求加快推进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在建设推广过程中不断研究、探索建设模式、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不断加强标识解析创新应用,积极培育产业生态。
   
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苏州市工信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