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处党支部联合金融机构组织“精准信贷,“资”援企业”公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3月22日,软件处党支部联合协调江苏银行、扬子江金融科技资本联盟和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基金会,以“精准信贷,‘资’援企业”为主题,成功开展了第3期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公益大讲堂活动,充分发挥金融科技赋能实体经济的能力,帮助我省软件企业更好、更快捷获得金融支持,降低融资成本,持续为更多软件企业平稳渡过难关提供服务。

本期“公益大讲堂”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推出,邀请到江苏银行总行科技金融部团队负责人陈学超做《江苏银行科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主题分享。陈学超从安排专项资源努力做到三个“优先”、出台特殊政策努力做到三个“减负”、创新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提供不见面、不接触金融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江苏银行在助力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过程中为企业提供的融资产品和金融服务,并分享了江苏银行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的案例,帮助企业疫情期间化“危”为“机”。本期活动还邀请到央行试点项目南京数字金融产业研究院项目运营负责人、国内资深供应链金融专家白国鸿做《金融科技助力服务实体经济》的案例分享,深度解读了“疫情期间如何通过金融科技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这一课题,让大家耳目一新、倍受鼓舞。

 

0323.jpg

 

全省软件信息服务业企业、科技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以及各地软件园区、协会、基金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公益大讲堂”的学习和讨论,活动在“小鹅通”和“一直播”两个平台同时播出,得到了学员们在直播间的积极讨论和留言,视频播出期间通过“一直播”平台已有近20000人次进行观看学习,得到相关软件企业、科技中小微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广获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