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在自贸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24 来源:行政审批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审批〔2020〕98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厅各有关处室: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自由贸易试验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告》(工信部政函〔2019〕383号)和《关于印发在自贸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发〔2019〕73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厅制定了《江苏省工信系统在自贸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贯彻落实措施》并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覆盖试点范围。自贸试验区的实施范围119.97平方公里,涵盖三个片区:南京片区39.55平方公里,苏州片区60.15平方公里(含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5.28平方公里),连云港片区20.27平方公里(含连云港综合保税区2.44平方公里)。

2、扩大试点地区范围。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南京江北新区及全省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经济开发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附件:江苏省工信系统在自贸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贯彻落实措施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3月24日

 

附:关于在自贸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