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信院组织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校门管控模拟演练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23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检验学校制定的开学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学生开学报到当日校门管控顺利有序,近期,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校门管控演练。演练设置了综合协调组、临时隔离区、返校学生检测点、消毒组、应急突发处置组等防控小组。演习过程中,学工处、团委、信息化发展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处等部门通力合作,根据学生的“健康码”颜色及身体状况模拟了多种突发情况,并按相应处置要求分类处理。

  此次演练是针对特殊时期学生返校而开展的科学、规范、有序的新冠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全过程平稳有序、分工明确、行动快捷、措施得当,为之后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积累了经验。通过此次演习及时发现问题,细致排查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漏洞,细化防控举措,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