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完善政企通平台功能,提升服务企业质效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为做好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点企业培育工作、推动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18日,软件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完善政企通平台功能,提升服务企业质效”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效能,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并促、同向发力。

 

0318-2.JPG

 

 

    主题党日中,全体党员围绕有效减轻基层和园区负担、合理设计规划“江苏软件政企通”公共服务平台,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扁平化、一体化、高效化、精准化,提升服务企业质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交流。针对软件运行统计分析系统、行业梳理查询系统等软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功能,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分工,逐个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构建企业、园区、市、省四级联动工作机制,有效促进资源、技术、人才等要素的自由流动,让数据多跑路,将“江苏软件政企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成一个集企业数据服务、政策服务、人才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精细化服务平台。

 

0318-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巍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负责“江苏软件政企通”公共服务平台开发运维的江苏卓易有限公司2名相关负责人列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