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赴派驻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开展调研指导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0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及时掌握我省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保供情况,检查了解防护产品质量、生产中存在困难以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家和省支持政策落实情况, 2月28日—29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带队分别赴泰州、泗洪等地开展调研指导,并与工信部驻企特派员联合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存在困难暨工信部门保障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驻厂特派员、通信管理司副司长梁斌出席座谈会。

 

 

12.jpg

 

 

任晓明一行分别到泰州百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金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察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N95口罩、防护服、医用无防布的生产工艺流程、每天生产能力,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保供过程中的产品质量、存在困难以及企业对国家和省支持政策了解和获得情况,各级工信部门服务保障措施是否到位,企业复工防护措施是否有效。同时看望了厅驻厂员,询问驻厂员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叮嘱厅驻厂员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作风、保持廉洁自律,尽力协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

 

 

 

23.jpg

 

 

调研座谈中,任晓明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为国家舍小家”克服困难积极复工复产所做的贡献。希望企业在疫情阻击战还没有取得最终胜利之时,继续做好稳产保供工作,特别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自身防控,严把产品质量关,在完成国家任务的同时要为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工信部门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旺盛的战斗力,牢记职责使命,决不能有松懈和歇口气的思想,统筹抓好防护用品稳产稳供和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加快推进国家、省、市支持政策的落地落实,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部省就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重点医疗防护物资保障工作形成共识,明确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医疗物资生产企业要坚持质量第一,把好产品质量关,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二是各地要加强计划安排,控制好企业产能,避免医疗物资供过于求;三是各地要全力贯彻落实好国家各项扶持企业政策,主动服务企业,让企业有获得感;四是要在推动本地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防止疫情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