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赴张家港市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3-19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3月18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队赴苏州张家港市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走访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 有限公司、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复工、今年行业发展形势等。


 

1.jpg

 

 

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制动控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转向系统等。企业于2月10日复工,目前上下游80多家客户和70多家供应商基本全部复工,产能释放充分。周毅彪在听取企业及其集团总部对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分析预测后,与企业就促进汽车消费政策、资金回款周期、智能化系统建设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要求各级工信部门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新项目建设和新产品开发,尽快形成新的增长动能。

 

 

2.jpg

 

 

在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周毅彪详细了解了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突出困难,对企业负责人多年来持续在传统能源、清洁能源领域创新创业,特别是勇于探路从事氢能核心技术研发的精神表示敬意。针对企业反映的中小企业资金压力大、氢燃料电池研发和应用支持政策等问题,他表示,省级将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高端装备研制、核心技术攻关方面,继续深化研究支持氢能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氢能产业骨干企业发展壮大。

调研期间,周毅彪还看望了省工信厅在苏州乐天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张家港骏马无纺布有限公司担任驻厂员的朱俊同志。厅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