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电信云服务 助力省援鄂医疗队完成抗疫任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04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自1月25日,江苏省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抗击疫情以来,陆续派出435名重症医学科和呼吸科重症医学专业医务工作者。为保障江苏省医疗队在武汉一线开展工作过程中领队与队员第一时间执行省抗疫应急指挥部工作任务,保持信息沟通与共享,减少集中开会存在的感染风险,省工信厅主动与江苏援鄂领队对接,迅速协调江苏电信政企服务部在第一时间组建了应急保障工作组,通过远程技术支撑,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部署调测并交付,为江苏援鄂医疗队免费定制江苏电信云会议服务,首次提供的天翼云会议服务支持200人同时在线,同时江苏电信指定专人对会议进行实时重点保障,直到抗疫结束。

省工信厅协调江苏电信在最短的时间完成定制的专门软件平台,为全省在武汉医疗工作者统一、高效、安全执行任务提供了信息化服务。目前,每天支撑保障医疗队6-8次视频会议,有效助力援鄂医疗队抗疫工作,会议效果也得到了援鄂医疗队的认可和赞誉,为我省援鄂医疗队出色完成赴鄂驰援任务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