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副厅长赴南京、镇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26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11.jpg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2月26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专程赴南京、镇江开展调研。李强副厅长一行深入南京新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智达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江苏三超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和天宁香料(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情况,并与市及部分区、县工信部门和企业交流座谈。

 

 

22.jpg

 

 

 

座谈会上,各地详细交流了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分析研究了目前中小企业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强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信部门所做的工作,介绍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形势。他指出,江苏是制造业大省,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既注重规模以上企业复工,也不放松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外地员工返岗、上下游企业配套以及物流、资金和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抓好复工复产和达产,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