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赴盐城疫情防控重点医药企业开展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26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2月22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带领省工信厅防控物资协调专班、省应急管理厅、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业务处室人员,赴盐城市大丰区调研江苏瑞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并与当地政府部门现场办公。

 

 

 

 

 

瑞科医药的部分生产技术能被用于新冠肺炎治疗抗病毒药物的研发试制。在瑞科医药生产车间,常如平一行详细了解瑞科医药生产工艺、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整改落实等相关情况。
 

 

 

 

 

在现场办公会上,常如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担当有为。加大对相关重点药企安全整治和复工复产指导协调力度,保障新冠肺炎治疗药物研发试制,为抗击疫情作出江苏应有的贡献;二要精准施策,风险可控。结合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制定“一企一策”、“一车间一策”,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底线不突破;三要优化流程,应急保供。优化工作流程,通过并联审批等方式,在企业整改到位后,加快复工复产审批速度。

省工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盐城市副市长蒋魏、大丰区区长李志军以及大丰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