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成厅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企业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措施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25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2月25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召开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企业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措施。在听取工作专班关于工作措施起草情况汇报后,谢志成厅长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谢志成厅长强调,要按照疫情风险等级指导不同地区“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工作措施要具体明确、具有可操作性。要加强政策指导,进一步梳理提炼国家和省有关支持政策并汇编成册,方便企业掌握了解,做到一目了然、应享尽享。要加强与企业防控组各成员单位的衔接沟通,充分听取意见,避免工作措施冲突矛盾或重复。

厅有关领导及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