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赴南京际华3521公司调研医用防护服生产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20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2月2日以来,南京际华3521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在三天时间内,实现了原材料、设备、人员、产品测试等转产布局的系列工作,迅速地提供了我省援鄂医疗队急需的防护服产品,受到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吴政隆省长、马秋林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等领导都莅临公司看望慰问生产防护服的一线职工。
    2月18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不打招呼直奔该公司进行调研。在认真听取了公司夏前军董事长防护服生产情况介绍后,他代表谢志成厅长对际华3521公司有难不说难、有苦不言苦、克服一切困难,不计代价、不计成本、争分夺秒、加班加点转产医用防护服所表现的“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大爱境界和为我省保供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
 

 

 

 

 

 

 

李强副厅长进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材料库存、在制量和每天日产、成品钴60灭菌、产品技术参数以及进入“红区”使用效果等情况,鼓励公司发挥央企社会责任感强、科研实力雄厚、产品质量优、地区企业联动快等优势,进一步扩大产能,为国家和我省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再立新功。

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信息基础设施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