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长三角三省一市召开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2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2月7日长三角三省一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视频会议精神和长三角联防联控机制要求,2月20日上午,上海市经信委、江苏省工信厅、浙江省经信厅、安徽省经信厅召开主要负责人视频会议,研究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及防控物资保障供应工作。

会上,三省一市工信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省(市)协调防控物资生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协同保障长三角区域内防控物资生产、产业链配套企业复工的工作进展。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介绍了我省前期推进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帮助两省一市协调解决配套企业复工、原材料和设备采购、应急运输等相关问题的基本情况,并就建立协调机制、成立专门班子等提出意见建议。

经过会商,一致同意就复工复产支持合作、原材料协作供应、区域人员流动通行、防控物资互济互助、信息互通共享等建立区域协调机制,各明确1位分管领导负责协调联络,加快推进区域内产业链配套企业复工复产和互动协作,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及办公室、企业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