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淮安市协调解决医用防护服转产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9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当前紧缺的医用防护服生产组织工作,推动重点纺织企业加快转产扩产,2月18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率省疫情防控企业防控组第五组赴淮安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转产扩产中的困难。池宇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淮安盛唐服饰有限公司、江苏东羚制衣有限公司、洪泽县德芬制衣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听取企业转产方案和转产准备介绍,详细了解员工返厂、原材料采购、加工设备调配、车间环境改造、成品灭菌、试制品送检及产品备案等生产情况。

 

 

 

 

QQ图片20200219120210.jpg

 

 

 

 

医用防护服是当前最紧缺的防疫物资之一,看到淮安盛唐服饰公司已经借用其他公司净化车间实现转产,池宇副厅长对企业克服重重困难,迅速转产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充分挖掘设备产能,积极协调员工返厂,加快人员培训,尽快提高产量。在灭菌处理上,省工信厅可帮助对接有关企业,缩短灭菌周期。对江苏东羚、洪泽德芬制衣等尚处转产准备阶段的企业,他要求企业按照省市药监部门对生产环境的最新要求加快改造,做好设备调剂、人员培训等工作,对企业生产中可能出现的设备、原材料、物流等困难,省工信厅将积极帮助对接省内医用防护服主要原料供应企业,确保顺利生产。

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企业防控工作组相关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