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带队赴江阴防控物资原材料生产企业现场办公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9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为促进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解决相关企业实际困难,2月17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领省疫情防控企业防控组物资协调专班赴江阴金凤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江阴健发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和江阴开源非织造布制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11.jpg

 

 

 

周毅彪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医用口罩生产原材料熔喷布、医用防护服生产原材料覆膜无纺布加工设备和工艺流程等情况。 

 

 

22.jpg

 

 

现场办公会上,周毅彪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原料供应以及生产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情况,对企业千方百计恢复生产、提高产能予以肯定和感谢,对驻厂特派员金雷克服困难、坚守一线表示慰问,现场为三家企业协调解决了上游原材料供应、关键岗位技术人员外省返回、产品科学有序调配等问题,并向企业宣传国家和省为疫情防控保供企业提供的财政金融方面优惠政策。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省工信厅本次现场办公会为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使企业能更加心无旁骛促生产,确保了紧缺防控物资生产原材料的生产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