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赴苏州市调研协调重点防疫物资生产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8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当前紧缺的医用防护服等重点防疫物资生产协调工作,2月17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带队赴苏州市调研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情况,现场解决企业在转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强化问题导向,调研期间专门邀请省药监局派员为拟转产企业进行现场辅导。 


 

111.jpg

 

 

胡学同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常熟市七彩马实业有限公司、波司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转产医用防护服的方案和进展。针对企业提出的医疗器械备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与省药监局同志沟通协调。 

 

 

  

 

 

在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胡学同副厅长详细了解了企业转产医用防护服胶带技术生产条件、样品质量性能及企业技术优势等情况,对企业在产品送检、省内推广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加快产品送检及各项转产准备工作。在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胡学同副厅长实地调研企业研制生产压条机的情况,当了解到企业生产过程中有零配件紧缺问题时,他表示将迅速动员、积极帮助企业寻找货源。

调研协调期间,胡学同副厅长还向工信部驻苏州企业代表徐春荣副司长汇报了省工信厅抓防疫物资生产,特别是当前防护服生产组织协调工作情况。省药监局、省工信厅生产服务业处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