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代表省工信厅接受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解决方案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8 来源: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2月17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利用在苏州调研协调重点防疫物资生产的机会,出席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解决方案捐赠仪式。口罩全自动生产设备是当前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的关键设备,苏州的澳拓美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地工信部门组织下,加班加点设计研制了新一代全自动口罩解决方案,正在组织生产。为尽快缓解各地因设备紧缺、生产防疫物资能力不足的问题,两家企业响应号召,将解决方案无偿捐赠给江苏省工信厅,供有需求转产口罩设备的企业免费使用。新一代全自动口罩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可日产10-12万只口罩。

 

 

 

 

 

 

 

 

胡学同副厅长对苏州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行动、勇挑重担表示赞赏,对两家企业在防控物资保障方面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 他指出,苏州作为江苏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制造强市,既要充分发挥苏州装备自动化制造企业的优势,加快设计投产一批当前防控疫情急需物资的装备产品,也要推进博众精工、澳拓美盛等骨干企业形成装备制造联盟力量,推动更多有条件的企业生产制造用于紧缺防疫物资生产的装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