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周毅彪带队赴泰州百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4 来源: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
字体: 打印

为促进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解决相关企业实际困难,2月13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安排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协调专班和技术指导组三位专家赴泰州百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周毅彪一行首先走进百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医用防护服、口罩原材料、加工设备和工艺流程等情况。 

 

 

 

 

 

 

现场办公会上,周毅彪就百诺克服困难转产疫情防控物资向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要求协调专班和技术专家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加强原料供应、提升产品质量。 

 

 

 

 

 

来自我省医用防护服、口罩重点生产企业卡思迪莱、得迪医疗和泰州药监医疗器械所的技术专家仔细查看了百诺产品样品并与优质产品进行比对。在得知百诺原料库存紧张后,得迪医疗当即表示可以立刻调剂一批优质鼻梁条、耳带供百诺解燃眉之急,并当场提供相关供应商信息;针对覆膜无纺布紧缺问题,卡思迪莱提出采购无纺布送往苏州、常州以及邻近省份有覆膜能力的企业加工的新思路;防控物资协调专班也马上与广东省有关部门联系,协调江门低温胶条生产企业向百诺供货。

百诺负责人表示,省工信厅本次现场办公会为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非常有效,十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