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工信系统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无线电通信安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2 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字体: 打印

 

1.jpg

 

 

 

农历庚子春节前夕,一场抗击武汉“新冠病毒”的战“疫”,骤然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工信厅强化无线电通信安全战备值班,果断出击,及时查处有害干扰和非法电台,奋力保障航空、铁路、广电等重要部门、行业的无线电安全,为逆行者护航,为战“疫”者助力,全力维护战“疫”期间的空中电波秩序。 

 

 

 

3.jpg

 

 

 

抗疫期间,全省工信系统无线电管理部门进一步强化值班制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依法打击利用无线电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大年初一、初二,南京市经过监测排查,连续出击,夜以继日,分别将江宁、河西、鼓楼区和栖霞区等公寓小区内的4起“黑广播”进行锁定,并移送有关部门进行查处。大年初三,盐城市将分别设置在射阳、滨海、阜宁和建湖县的4个“黑广播”,一举打掉。此外,苏州市、扬州市在节日期间,也先后查处了5个“黑广播”。

 

 

22.jpg

 

 

 

当前,全国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省工信系统无线电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战“疫”意识,服务大局,积极应对,精准出击,坚决打击各类危害无线电通信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全省空中电波秩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