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江苏物联网企业在行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2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斗,我省物联网集群成员单位也参与到驰援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通过捐款捐物等不同方式积极助力,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朗新科技捐助千万医疗物资及现金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时刻心系湖北,为共同抗击疫情、守护一线安全,已向湖北省内部分市县提供总计1000万元医疗物资和资金捐助,首批350万元医疗物资已先后抵达荆门、荆州、十堰、黄冈等地市。其中,250万元医疗物资与药品由朗新科技通过北京雏菊花公益基金会捐助,已于1月29日完成采购并在当日加急发往荆门、荆州、京山疫情地区。防疫医疗物资与药品包括防护鞋套、N95口罩及莲花清瘟胶囊等。同时,朗新科技通过北京荣德利生慈善基金会捐助100万元资金,用于十堰和黄冈疫情地区防护医疗物资的采购。目前,朗新科技通过北京市雏菊花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第二批250余万元驰援物资正在分批次、有步骤的加紧筹备中,部分物资已经起运。

“疫情防控一点通”服务平台全面投入战“疫”工作

在疫情和舆情相互交织的复杂局面下,精确详实的数据归集分析和实时准确的信息发布显得尤为重要。朗新科技一线技术人员通宵达旦、分秒必争,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支撑疫情监测,助力精准施策,遏制疫情扩散。通过该系统能快速分析疫情防控工作走向,科学制定防控措施,实现“快速采集、实时分析、精准上报、有效反馈”,为疫情联防联控提供了有力保障。朗新科技还为加强疫情防控数据管理工作,研发了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进行疫情态势研判和疫情防控部署,迅速构建数据辅助决策系统。

必创科技:为京港地铁助力

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京港地铁所辖线路的疫情防控要求,必创科技于1月23日接受紧急任务并快速响应,派出红外事业部工程师,与京港地铁工作人员一同连夜奋战,为北京南站、西单站、将台站等站点布设红外热像体温筛查系统,并于1月24日凌晨5点顺利完成任务。同时,公司全力配合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组建专门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系统全时稳定运行,为春节期间轨道交通往来客流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