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助力战“疫”大局 筑牢网络安全堤坝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1 来源:宣传信息处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工信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把网络安全作为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和全处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防范网络安全事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春节前,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安排节日期间网络安全AB岗应急值守,巡查维护网络设备,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网络运行安全畅通。疫情发生后,严守阵地,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保证厅机关网络机房设备安全运行、内外网络不中断、疫情防控电视电话视频会议通信通畅。在全力以赴防控新冠肺炎同时,高度关注网络舆情,随时应对处置舆情,消除网络“杂音”。高度警惕网络和意识形态、冷战残余病毒,及时发出预警通知,落实处置措施,有效防范电脑版“新型冠状病毒”和境外黑客组织针对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网络攻击活动,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