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动重点防控物资生产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2-11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月10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全省医用防护服、N95口罩生产企业产能产量情况,就下一步推动重点防控物资生产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梳理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全流程生产工艺及所需的原材料、生产设备,列出清单,摸清来源。在此基础上建立调度机制,加强与工信部、兄弟省市、各设区市联系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原材料、设备采购等问题。

二是成立技术指导组,指导重点企业解决工艺、质量、技术难题。

三是对已取得备案证的企业,统一调度,千方百计使其达产扩产;对有意向转产的企业,针对问题逐项梳理解决,使其尽快生产形成产量。

四是借鉴各地做法,研究提出支持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有效政策。

五是梳理重点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问题,派工作组和技术指导组到企业现场推动解决。

副厅长黄萍、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厅企业防控组工作专班牵头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