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江苏省第一批DCMM评估单位遴选结果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04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激发我省数据生产要素潜力,规范数据资源管理,提升数据管理能力,我厅根据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统一安排,在全省开展了《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简称DCMM)评估单位遴选工作。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估机构评审,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联系电话:025-69652623(业务咨询)、025-69652843(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附件:江苏省第一批DCMM评估单位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