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20年江苏省“腾云驾数”
转型升级计划线下对接活动在宁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31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江苏省“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线下对接活动在南京举办。对接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池宇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实施三年以来共评选出优秀企业232家、优秀产品282个、优秀融合创新发展案例137项,推动我省企业充分利用“数智云网链”等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实现转型升级,促进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领域提质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研究制定《“十四五”江苏大数据发展规划》,打造大数据+卓越产业链,深入实施“数动未来”专项行动,探索数据价值化路径,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落实《江苏省工业大数据发展实施意见》,加快推动我省工业大数据发展。实施《江苏省区块链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推动区块链发展提档加速。夯实数字新基建支撑能力,引导数据中心能级提升和适度超前布局。举办第七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21江苏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等活动,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对接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全体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腾云驾数”优秀企业、产品和融合创新案例,对获奖企业代表进行颁奖,对“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实施三年情况作深度分析,总结概括了我省信息技术企业利用“数智云网”技术转型升级的特点与趋势。下半场会议,举办了数字技术推动下的政务数字化治理与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与对策、数字健康3.0时代的探索与思考三场主题沙龙,邀请到省自然资源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部分获奖优秀企业作经验分享,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省大数据发展办成员单位、各设区市工信局、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