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墙改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31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全省墙改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墙改行政主管部门或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省新墙材发展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对专项基金清理返退、“禁粘”目标完成、产品质量抽检等情况进行专题通报。

 

 

 

会议明确了2021年全省墙体材料改革改革主要工作。一是加快推进新墙材绿色发展,做好落后产能淘汰及转型升级,加强绿色建材产品标准、认证和标识管理,完善新墙材产品认定办法。二是深化完善工作创新机制,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主动融合到工信发展大局之中,努力做好新墙材发展的节能考核工作。三是积极构建“禁粘”监管新体系,对尚未完成“禁粘”的453个乡镇,要因地制宜、因乡施策;做好“事中事后”监管,对已完成目标的乡镇实行“回头看”,进一步巩固目标成果。四要全面提项基础工作水平,要完善行业信息体系;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干一行、懂一行,做一个行家里手。五是坚持党建和业务双轮驱动,持续提升行业党建质量,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南京、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等五个市分别就新墙材绿色发展、专项基金清理返退和“禁粘”等工作作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