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专题培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03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关于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的实施意见》,组织实施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工业企业的信息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12月1日,省工信厅在常州市举办了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演练和专题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工信部门和重点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16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就《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建设实施规范》进行解读,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瑞新科技分别就工业企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建设和工业信息安全服务作经验介绍,并就工控安全应急演练进行视频展示和演说。期间,还组织学员赴中车戚墅堰机车和中天钢铁集团现场学习重点行业企业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