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13个项目入选工信部
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9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近日,工信部公示2020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涉及四大类12个方向共计135个项目,我省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共计13个项目入选,试点示范期为2年。此次入选的项目覆盖苏南、苏中、苏北7个设区市,涉及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主要分布在机械、电力、纺织、化工、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等9个行业。其中,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类5个,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2个,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4个,中德智能制造合作2个。

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企业互联网提升计划,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积极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示范,累计拥有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5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