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陪同省领导网上巡查
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9 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字体: 打印


12月2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赴省教育考试院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陪同马欣副省长网上巡查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1.jpg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今年最后一场国家级重要考试。为确保此项考试顺利进行,省工信厅对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全面布置,特别在人员车辆派出、考点保障安排、电磁环境监测、联系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重点布置。根据省工信厅统一部署,各市无线电管理处和省监测站高度重视,调集全部力量进行保障,共派出人员136人次、车辆47台次,启用各类监测设备85台(套),圆满完成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2020年各类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