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赴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8 来源: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打印

        

12月25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带队赴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开展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链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产业链专班工作例会。





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作为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强链专班智库单位,在编制产业链图谱、梳理关键核心技术清单、摸排跟踪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研究产业链专属政策等方面承担着重要工作。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副主任李爱民为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总体构架、建设任务和战略布局,对中心开展水污染防治方面的成功案例进行示范讲解。戚玉松副厅长高度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中心今后如何进一步推动全省绿色低碳发展提出建议。






随后,戚玉松副厅长在中心主持召开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链专班工作例会。会议对专班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近期即将召开的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对明年上半年拟推进的产业链重点工作、重大活动进行了梳理研讨。戚玉松副厅长要求,产业链专班支撑机构和智库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通力合作,按照专班职责分工和本次例会任务安排统筹推进好产业链相关工作,定期发布产业链建设成果,共同推动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强链行动走在前列。

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专班支撑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