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服务型制造暨工业设计培训班在淮安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4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和帮助我省企业瞄准建设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型制造和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水平,12月22日-23日,省工信厅在淮安举办了全省服务型制造和工业设计专题培训班。各市工信局、部分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代表约120人参加培训。


 

 1

 


培训班邀请到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服务型制造和工业设计方面的专家及典型企业代表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辅导。专家通过系统的政策讲解和大量生动的案例剖析,就服务型制造政策、企业实践及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申报,工业设计创新驱动机制与运行方法、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建设等进行授课和辅导。企业代表分别分享各自企业在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服务化改造提升等方面多年实践经验。


 

 2

 


培训期间,还组织代表到服务型制造和工业设计典型示范企业进行参观交流、现场教学。参训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既有专业理论知识的深化,又有先进典型企业实践经验的学习,还有现场教学的直观感受,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