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调研南京地铁无线专网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4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现场调研南京地铁无线专网发展情况。池宇副厅长听取了南京地铁关于地铁专网建设和“5G+智慧轨道交通项目”试验开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实地参观并登车体验。




1




南京地铁自建设运营以来,无线专网在安全生产、列车调度和运行维护等方面发挥了了巨大的作用。“5G+智慧轨道交通试验项目”是利用5G网络构建行业专网、开展5G行业应用新的尝试,入选了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新产业项目,并作为南京市新产业十大应用场景进行发布,该项目成功开展了多业务的行业应用和验证,积累了宝贵数据和经验。




2




   池宇副厅长高度肯定“5G+智慧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成绩,并对无线专网今后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他希望,南京地铁公司积极配合国家5G发展战略,创新开拓5G在城市轨道交通的应用,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为打造全方位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做出贡献。省工信厅将做好服务工作,支持我省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