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第二届江苏软件产业发展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3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大会全景.jpg

 



12月18日,在省工信厅、省科技厅指导下,由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江苏软件产业发展大会在宁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出席大会并讲话。


 

 

 池厅长讲话.jpg

 

 


  池宇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信息技术正在重塑产业体系,特别是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了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江苏作为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重要省份之一,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今年以来,在各行各业普遍受到疫情冲击的背景下,软件产业作为极其重要的战略性、支柱性和先导性产业,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对全省经济发展的支撑性作用日益凸显。他指出,省软件行业协会作为全省软件业的行业性社会组织,在促进产业发展和行业自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由协会评估出来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是软件赋值、赋智、赋能的优秀代表,在打造规模效应、促进科技创新、重塑商业模式等方面集中体现了江苏软件产业的特色和亮点。他希望,上榜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领军企业的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产业更快更好发展。他表示,省工信厅作为产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推动全省软件产业发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期间,江苏软件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腾飞。

 

 

 

颁奖.jpg

 



  会议公布了2020江苏省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现场为获评2020江苏省软件核心竞争力规模型、成长型、创新型、出口型、创新创业型企业称号的单位颁发了证书。产业分享环节,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张巍作《加快推进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维永、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南瑞研究院西安研发中心副主任赵京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张旸旸、江苏润和软件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蔡志旻、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兴分别作主题报告。
  省内重点软件企业、省辖市软件行业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800多家软件企业通过视频在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