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裕桃出席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
技术委员会2020年工作组会议周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2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软件是信息技术之魂、经济转型之擎、网络安全之盾、数字社会之基,已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为促进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产业标准化建设,12月22日,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启动了2020年标准工作组会议周活动。会议召开了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和各工作组分组会议。

 

 

 

 

 

 

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裕桃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随着软件向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渗透融合,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就要发展高质量的软件,就必须高度重视软件标准化工作。他希望,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一步发挥作用,强化宣传引导,普及标准化知识,培育标准化意识,在全省软件行业形成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依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精神,将标准化工作纳入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联合省市场监管局制订有关规定,大力加强相关领域的标准研制和标准应用推广工作,助力我省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2021年,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在省市场监管局和省工信厅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标准研制、培训宣贯、标准实验验证和人才培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