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国标推广应用工作交流会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21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组织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对标自诊断工作的通知》(工通装函〔2020〕604号)精神,加强《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和《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两项国家标准在我省的推广应用,12月18日,省工信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国家标准推广应用工作交流会。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宣贯工作作出部署。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有关专家介绍了国标推进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对国家标准进行宣传解读。无锡市工信局、小天鹅、亨通光电等政企代表对标准的应用实践经验作分享交流。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工信厅设置1个主会场,13个设区市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设置16个分会场,各会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代表总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