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质量品牌培育和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宁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02 来源: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培育能力,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11月27日省工信厅在南京举办了全省质量品牌培育和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1201155539.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江苏瑞途律师事务所蒋海军律师等专家,围绕基础技术文件及标准、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发展、质量标杆提炼方法及案例分享等进行授课,培训内容针对企业技术研发、成果保护、品牌培育等关键环节,对提高企业质量品牌、技术创新等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设区市工信局技术创新处相关负责同志、全省质量奖获奖企业、质量标杆企业、制造业创新中心、国家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