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主持召开“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暨
2021年工信工作思路苏中片区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02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在如皋市主持召开全省“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信工作思路苏中片区座谈会,南通、扬州、泰州3个设区市工信局和如皋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30090522.jpg



在听取苏中三市一县关于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2021年初步工作思路后,周毅彪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各地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看清特殊时点、认清层级特点、理清编制方式,科学回答好现有产业怎么办、未来产业怎么选,现有企业怎么办、未来项目怎么来,现有举措怎么看、未来政策怎么变,以及产业区域定位和现有产业载体提升等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30091032.jpg



11月26日,周毅彪一行实地调研了如皋九鼎新材、思源赫兹、万达机械等装备和新材料领域骨干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在手订单情况、对明年预期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勉励企业聚焦主业、开拓创新、做精做强,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周毅彪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现场接受革命教育,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周毅彪要求综合规划处党支部加强与如皋市工信局党组的结对联建,广泛收集基层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省工信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