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散装水泥年度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2-17 来源:散装水泥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省工信厅在扬州召开全省散装水泥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交流2020年全省发展散装水泥主要工作,分析研判预拌砂浆行业运行情况,通报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质量督查总体情况,并就相关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质量监管,促进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现场使用以及企业制度、规范建设进一步提升;二是做好预拌混凝土行业相关管理工作,明确职责要求,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对预拌混凝土行业生产和使用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确保“江苏省预拌砂浆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实现对全省预拌砂浆行业全覆盖管理、全流程监控和全产品溯源,满足散装水泥行政主管部门行业管理和企业生产管理需要,大幅提升散装水泥行业整体信息化水平;四是推进散装水泥绿色化发展,创建一批绿色创新型企业,培育一批绿色化生产项目,推动散装水泥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五是夯实基础工作,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行业统计、企业备案、质量督查等工作,大力宣传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逐步构建起全省散装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各设区市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散装水泥行政主管部门职能处室(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