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组织企业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对接路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05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3.jpg


10月30日,省工信厅在南京组织11家企业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进行对接路演。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副总经理李北光、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参加活动并致辞。



1.jpg



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重点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电力装备、工业基础等4大行业的优势企业。参加路演的企业分别来自10个设区市,主营业务覆盖基础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双方围绕企业核心技术、融资需求等进行互动交流,真诚寻求合作,路演取得良好效果。




2.jpg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多的形式搭建好平台,促进和服务产融对接,让江苏企业借力更多的资本力量,实现共赢发展。
 
 省工信厅综合规划处、投资与技术改造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中小企业局等相关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