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20江苏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在无锡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30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江苏网络安全发展大会在无锡召开。本次大会以“护航新基建 安全新担当”为主题,大会包括主论坛、5场分论坛、1场辩论赛和1组成果展,主论坛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主持。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毛作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院士、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胡学同、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出席会议。会前,胡学同副厅长与参会领导一起参观江苏省网络安全成果展。

 

 

 

1.jpg

 

 

 

会上,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院士、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与嘉宾一同见证了省内网络安全领域11个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并参与了《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使用SDK安全指引》国家标准的发布。在主题分享环节,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陈左宁,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主任李守鹏,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刘博,苏宁科技集团副总裁叶国华以及华为安全产品领域副总裁王峰围绕大数据安全挑战与CPU内生安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政务大数据安全管控与共享开放等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大会还公布了2020年全省网络安全优秀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