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谢志成厅长在南京理工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30 来源:办公室 宣传信息处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2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在南京理工大学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谢志成厅长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帮助我们深刻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提供了有力指导。






  
  谢志成厅长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主持宣讲报告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基层组织员、宣传干事及学生代表等800余人在主会场以及视频分会场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