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无锡举行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30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构建高质量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提升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基地)的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11月25日—27日,省工信厅在无锡举办了全省中小企业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各设区市工信局、部分国家和省级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等单位共60多人参加培训。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规划所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中心李耀华主任就《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优化升级 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作主题演讲,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江苏零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泰兴市高新区管委会等5家单位作大会典型发言。参训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等3家国家和省级示范平台(基地)。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到了参训人员的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培训拓宽了“十四五”期间优化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思路和模式,凝聚了全省更大力度服务中小企业发展,营造更优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共识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