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30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数据〔2020〕601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各省级大数据产业园、互联网产业园、众创园,各有关单位:

由我厅主办,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创客公社总承办的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于9月25日结束。大赛启动以来,在省各有关部门、各地工信部门(大数据管理部门)、园区和有关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大赛的各个环节、各个阶段顺利推进。经过巡回路演、初赛、复赛、决赛,决出特等奖1项(大赛奖金10万元),一等奖3项(大赛奖金8万元),二等奖4项(大赛奖金5万元),三等奖10项(大赛奖金2万元),优秀奖78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其中,特等奖及一、二等奖项目于2021年3月25日前在江苏省内落户注册的,可申请2021年度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支持。

  附件:1.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
     2.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特别贡献奖、组织奖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1月27日




附:关于公布第六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