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政企合作大力推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03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关政策措施,全力推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1030日,由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无锡(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主办、省工信厅协办的推进江苏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在无锡举行。








  培训会上,省委办公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医疗保障局等部门职能处室负责人就生物安全、药品临床综合评价、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以及药品审评审批等有关政策进行解读,省有关安全生产专家就生物医药企业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培训,帮助企业梳理安全生产风险点,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各设区市工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83家生物医药企业的负责人等逾12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