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第五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11-03 来源: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指导,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共同主办,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协办的“第五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暨2020年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发布会(华东分会场)”在苏州举办。


 




华东分会场作为大会的最后一站,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中国审计情报中心、南京审计大学大数据研究院、苏州大学、上海大学、苏州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随着华东分会场的成功召开,第五届中国软件估算大会暨2020年软件行业基准数据发布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政府、金融、通讯、能源等行业用户、以及科研院所、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各行业的代表赴会参与交流与学习。


 

 



近年来,我省软件行业高速发展,产业规模和效益稳步提升,软件价值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越来越凸显。省工信厅高度重视软件价值评估工作,将软件价值提升行动列入软件产品高质量发展政策之中,大力推广软件成本度量标准,健全软件价值估算工作支撑体系,积极探索软件价值评估在不同行业领域中的应用。省软件产品检测中心在软件项目开发成本费用评估领域拓垦多年,较好地完成了行业主管部门及重点行业用户的多项评估项目,在首次参与联盟工作中协助华东分会场承办方圆满完成大会相关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